槐九九九九九-

是槐九不是小九九更不是小⑨⑨
绰号蕨菜欢迎勾搭。
全职基三3f教教友
妖都人,电五双梦五七万专业户
谈人生?呱太!咬他!

【汝甚叼,汝母知否】「一」

现代校园设定
梗来自现实
原型来自班里的一群好基友
全部以小段子形式放送
文笔渣 写下来只是希望就算很久以后也能记得班里这群活宝
祝 实用愉快。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【-】
詹锦是个腐男。
他的前同桌是一对基佬。
就这点而言,詹锦对他那个长期实施“三不管”战略的不靠谱班主任十分满意。
真的,不能更满意了。

【-】
所谓“三不管”,
不管成绩,不管手机,不管交往。
所谓交往,
自然不只同学之间的友好往来,日常的a嬉lu戏ba自然也是同学们十分喜闻乐见的。
当然,詹锦最心水的,除了日常的集体性嬉戏,还有恋爱自由。
“高一嘛,就是人生最不要命的一段时间,现在疯一疯,摔疼了,以后也知道躲了。”——出自班主任叶子菁。
詹锦趴在卓了一半的化学练习册上,隔壁桌的学霸正低着头在草稿本上演算。下午四点半的阳光撒在刘海上染出暖色的光晕,直直地戳到詹锦的视网膜上。
这世上除了林笑以外不会有又帅又土豪会做饭还超好吃的学霸了吧,詹锦想。
不然还真不让人活。

【-】
林笑是顶着全级最高录取分数进来的。
没有去a班而跑到c班这点曾经让他哥林宏逸疑惑了很久。
“我这是在追寻太太的脚步。”
刷着微博的林笑头也不抬。
“哥你还是专心追你的嫂子去吧,我听说嫂子今天自己跑外省参赛去了”
……
“因为不知道吃啥一天四餐全是麦当劳。”
林宏逸脸都绿了。

【-】
林宏逸暗恋他同桌。
当然这事放在高一c班谁都知道。
可是就是有两个人,
一个打死就不说,
一个打死不承认。
郑衡表示,他喜欢我关我什么事,劳资综合课的报告还没写完。
后面那个姓詹的死腐男把嘴给我闭上。
再说我傲娇信不信我把你从五楼扔下去喂狗。
简直神烦。

【-】
“阿笑,你看他俩又跑出去浇花——”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”
……
“噗我求你下次别在我喝水的时候提浇——哈哈—花——么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"
……
“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“别…笑…了…搞得我也噗哈哈哈哈哈哈——"
“他俩咋了?”
“别管他们”
看着对面满着出去满着回来的水瓶,郑衡耳根有点红。
简直神烦。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评论